close

正當

我還正在突入叛逆

死小鬼的時期時(雖然現在還是)

常常就在想

學校功課那麼煩

老師也很煩

同學有些也幹鳥樣

食堂東西那麼難吃

每天不想上學

為甚麼那麼悶

就不能作些更加快樂的事情了嗎?

 

 

小時候

死小孩甚麼都沒有

卻有一張很賤的嘴巴

所以死小鬼開始利用嘴巴

這誰都有的東西

來讓大家能更加開心

而一次兩次的嘗試

已經漸漸讓死小鬼知道了

原來學校

也是一個存在歡樂的地方

抱著這想法的死小鬼

慢慢開始毛長齊

突入發春期+叛逆期

 

叛逆期的我

做過很多事情

看過很多事情

也同時搞砸過更多事情

常常為了一些真TM白癡小事

就和家裡人大吵大鬧

常常為了吃不到香蕉

去咬我哥屁股

這就是叛逆期

叛逆期的死小鬼時期

永遠是成為我對不起很多人的一個

很大

很大

很大的敵人

 

長大懂事後

知道原來自己小時候真TM不是人

直到發生事情後

才會知道

原來至今為止

成為我的動力的

一直都在背後支持我

 

我小學就開始進入發情期

開始和小妹妹玩得很瘋

開始去煩惱今天那個小妹妹為甚麼不穿黃色的內褲

開始懷疑班主任老的特別快的原因

開始覺得為甚麼女生那麼喜歡尖叫

開始抱怨小熊底褲已經不再適合我了

開始去爬樹拿樹枝

只為了得到至今無法得到的強大樹枝

強到在先女生裙子的時候

不會在看到禁斷area之前

就被對方踩爛的那種強大

 

至今為止

也認認真真地談過三場戀愛

我得到很多

失去很多

更傷害很多

但就在我發情期到現在

整整十四年

或許這個對於幸福沒有概念的死小鬼

漸漸有了一點點的頭緒

 

兩個人

兩個腳步聲

合二為一成為只有一個腳步聲的瞬間(不是指剩一個人的時候啊)

才是愛情開花結果的時候

我更加的認為

兩個原本就是頻率不同的腳步聲

用著不規律的步伐

嘗試著配合彼此的腳步聲

慢慢的合二為一(完全不是色情)

這才是兩個人之間

甚麼都不能取而代之的

寶物

 

*備註

雖然走路的過程

或許會些許的踩傷彼此

也會在不知不覺中出現另一個腳步聲

也更加不可思議的突然只剩下一個影子

到那個時候

無計可施

無依無靠的你

可以選擇問米

聽說最近很夯問FB

發個status看看comment

也或許有發現

對沒錯

就是在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b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