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這群沒有人性的傢伙

或許無法理解

但是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時光倒流會小學➡➡➡➡➡➡➡➡➡➡➡➡➡

 

小學

正當老百姓還在沈溺在正義的超人世界里

我已經是個堂堂正正

能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了(俗稱:死小鬼)

一年級的耍白癡

二年級的比賽刷牙

三年級的失去記憶

四年級的被鞭王子

五年級才是重點

沒錯

五年級才是這一切的轉淚點(淚)

 

記得那年我五年級

完全死小鬼一個

這死小鬼後面坐著一個死胖子

kuso3.png  

(差不多就是這樣wwwwwwwwwww)

死小鬼和死胖子雖然稱不上是最佳拍檔

但在班上打打鬧鬧時總少不了他們雙人組

 

一天

例行慣例

午休時

粉擦Battle Royal照常開戰

參賽者:死小鬼和死胖子

粉擦Battle Royal

顧名思義

參賽者必須利用手上的粉擦

進行

看誰噴出的灰最多之最強勇者之光明頂之戰 

 

這兩個傢伙打到粉筆灰亂飛亂竄

幾乎和蓋了一片白紗布沒兩樣

 冠有「神之手」的死小鬼

一向所向無敵

死胖子根本望塵莫及

但今天

死胖子一反往常

發出的灰

異常讓人喘不過氣

死小鬼一個不服氣(完全符合死小鬼性格)

直接把粉擦以

僅次於光速般的速度(科學上叫:亞光速)

丟向了死胖子

怎知

死胖子四肢發達(到底是不是胖子啊?)

一個乾坤大挪移躲開了死小鬼凌厲的進攻

粉擦直奔我座位的方向

嚴格來說

是我隔壁的座位

 

忘了介紹

或許你們會認為

“打到旁邊就旁邊嘛,吵啥小?”

由於我們班採取的是男女並排制度

也就是說基本上

一位男生的旁邊

一定會有一位女生

 

yes

就如你想像的完全一樣(想不到的去面壁)

打中了她(這裡就暫時叫做D)

D由於坐在死小鬼隔壁

除了每天忍受死小鬼隨時爆發的粗話

加上不認真上課

更TM妨礙同學上課

加上這次的天來飛物

不哭的話

我還真的是甘拜下風

可惜

是個死神之眼加上水龍頭全開

加上女子軍團的應召速度

真的沒見識過的人

還以為我在開美國玩笑

真的

「咻--嗒嗒嗒嗒(瞬間移動)」

「怎麼了?怎麼啦?」

「誰弄你哭?誰?誰?」

「哼!肯定是他,不然還有誰?肯定是他!」(斜眼)

267e77cd.jpg  

(場景重現wwwwwwwwww)

這一連的power attack

讓死小鬼毫無招架之力

加上不能羞辱了死小鬼的冠稱

死小鬼

不但沒道歉

也沒說甚麼

就這樣

淡淡地

裝著若無其事地回到座位上

心理天真地想著:

“不是甚麼大事,過幾天氣應該會消吧?”(死小鬼意外地單純?)

 

一天。。。

 

兩天。。。

 

兩個禮拜。。。

這生不如死地兩個禮拜

我和D之間地行為除了

死小鬼:「喂,借我看答案一下勒(娘)」

D:「。。。。」

死小鬼:「看一下又不會怎樣啦(死小鬼mode)」

D:「<#`Д´>」

死小鬼:「(縮)」

這樣地話題

活生生大剌剌地在我們之間徘徊了無數遍

似乎在找尋者突破點

但始終單憑死小鬼那一丁點地勇氣

似乎不夠

真TM的超級不夠啊

kuso-6.jpg  

(我不要再!!!!!!!)

 

就這樣

渡過了狂風暴雪的五年級

迎接了充滿希望的六年級

期待著這一切都會在那兩個月的大假期里

有著微妙的時間沖淡效果發生

可惜

死小鬼的期望不但沒有實現(神力有限)

和D之間的亞馬遜河

已經快要擴張到大西洋去了

已經沒有任何法術施展的死小鬼(也可以說是沒有施展過?)

也那樣渾渾噩噩的渡過了

現在都沒甚麼記憶的六年級

 

 

中學

畢業後死小鬼以超級無敵霹靂神奇懊惱的

中等分數考進了寬中

這時的死小鬼已經不是死小鬼

而是

死鬼(變本加厲)

以死鬼自稱記憶力超強的證據來說

初中曾經在大食堂遇過

雖然體內還延續著小學的愧疚

但始終無法坦然面對我TM丟粉擦丟中D的事情(神是無法被原諒的)

高中好像就沒甚麼遇到過的記憶了

所以

知道高中畢業為止的這六年

還是甚麼都沒說出口wwwwwwwwwwww

AD-1[13].jpg  

(。。。。。。。。。。。。。。。。)

 

五年後

無意間在朋友的照片里發現了D

沒錯

就是當年死小鬼不敢向她說聲

“對不起,是我幹的”

的D

原來D也來到了這裡

算了一算我們之間的沈默期

小學: 兩年

中學:六年

至今為止:五年

合計:十三年

 

多麼漫長的十三年啊

十三年前

我還在扮演者死小鬼的角色

蹲在食堂前面的廣場上拿著牙刷刷牙

和死胖子追著打

和死胖子丟粉擦

去掀一年級小妹妹的頭髮(目的?)

去祈禱刮大風以便小妹妹的裙子隨風飄揚(結果實驗證明,風永遠不夠大)

常和班上的強勢力(女子軍團)起口角(下場當然慘不忍睹)

常常特地留校去看小妹妹

常常有事沒事就跑去低年級的班上和小妹妹攀談

經常目睹大俠挖鼻屎年在他討厭的人的書包上

經常因為不交功課而被肥婆交出來無情的鞭打

但也因為在班上吵到令人髮指的程度

讓我結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也讓我小學生活不會只有在讀書的氛圍下結束

葉問KUSO.jpg  

 

十三年

真的說眨眼間

就真的眨眼間的瞬間飄逝

或許

十三年前

死小鬼還在想像十三年後

死小鬼會成為怎樣的大人

可惜

雖然不是一個能頂天立地的大大男人

但也算成為了一位不愧對自己的男人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十三年

也謝謝你忘記了十三年前那個事(嗯?)

 

是滴

D已經忘記了

徹徹底底的忘記了

死小鬼十三年前的願望

沒想到在十三年後實現了wwwwww

 

沒差

對於死小鬼來說

也是一件好事

 

今天

連太陽公公都在天邊和我微笑著

順便給我了一片很碧藍的天空(雖然風是有夠大的)

_1000951.JPG  

(充滿朝氣◎◎的某一處)

這群死小鬼

闊別十三年之久聚集了在◎◎的一間小店里

_1000959.JPG  

開始回憶著十三年前

你討厭我

我獨攬你的種種回憶

 

不一定要不上船

才知道船長甚麼樣子

很多時候

我們在船裡面

雖然看不見

但也能感受到

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總之

只想和你說聲

“謝謝你,十三年記憶守護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b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