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9FCB3E8B3CEC4EA  

超過5個月沒有來洗地了

還真的給上篇說中

不知道幾時來除草

也太多灰塵了吧?

我說的是

我的腦袋

 

自從拿到內定之後

我的大學生活就是

研究室→meeting→打工→泡妞→睡覺→研究室

ic_expert_img_001  

超不多就是這個cycle

真TM枯燥乏味

就是才能讓我研究快點有成果

然後又是個得知的青年啊(憤怒)

沒錯

憤怒青年mode switch on!

bb76336aead982a2c1766b054563ae46_400  

(話說打到這裡的時候那個miku的音樂一直在唱。。)

 

說說我的研究吧

我的研究是Pipeline ADC background calibration

意思就是

你個挂啦大西瓜哈密瓜

怎樣?

夠簡單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啊啊啊啊⬇⬇⬇⬇⬇⬇⬇

http://abue172.pixnet.net/guestbook

 

話說這五個月好像也沒發生什麼重大的事情

有的話就是回家揮霍了一個月+巴里島

反正也沒有事情

那就說說一下我在boleh國的所見所聞吧

順便讓正在開這篇的你

過過回不到家的癮啊啊啊啊啊

娃哈哈哈哈哈(狂笑)

200702151128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BOLEH國

顧名思義

就是一個真的以為什麼都boleh的國家

也同時是我的國家

現不論政治問題

一以免我被公幹

來說說一下我看到的東西吧

 

1)生活水準

不知道是現在JB薪水漲高了

還是大家找到賺外快的管道

最近JB慢慢出現了一些個人覺得真的是

價格和提供商品(食物)不相稱的kedai

maybe我太久沒回去的關係

真的感覺為啥吭爹般貴

最神奇的是還很多人

所以我很聰明的跟著人潮

排隊進了去

點了幾道普遍的招牌菜

吭你鼻孔啊

完全普通到不行

是怎樣

丟了10幾塊吃烤麵包是不甘願給我kaya塗厚厚啊?

再來就是真TM神奇到快像lehman shock之前的房地產

在哪之前雖然我們沒有像美國般的房屋貸款機制

但這漲到離譜的感覺

真TM不是很好的預兆吧?

順便一提

個人專攻電子學

一上純屬一個在社會下層賣命青年的牢騷

 

2)媒體的封閉

每天看到的新聞

每天看到的報紙

內容真的是少到可憐

不是亂砍人

就是打搶

不然就偶爾有些溫暖人心的拯救小女孩大作戰

發現了嗎?

少了很多的國內局勢新聞

多了很多暗中抨擊敵營的新聞

少了很多黑暗的新聞

多了很多誤導的新聞

原因大概大家也知道

不外出就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3)mamak檔

在desa jaya馬路旁喜歡的mamak檔消失了。。。。。

啊啊啊啊啊啊(淚)

 

以上就差不多就是我實際體驗的一些

網上謠傳的事情

不過實際上還有很多感想

不過過了一段日子

忘記了www

 

真希望boleh國會慢慢發展起來

明明就是個很漂亮的國家的說

明明就是個大家喜歡的國家的說

1798721531_fcee5f186b - Copy  

MALAYSIA BOLEH

 

※話說最近有在FB留意的話

會發現我在用一個叫future.fm的東東

和你說

真的很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http://www.thefuture.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b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